首页 > 金职新闻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喜获2019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

来源:教务处作者:辛 奇时间:2019-12-06浏览:1426设置

12月5日,2019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结果揭晓,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获奖数位居全省高职院校首位,同时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被评为2019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优秀组织单位。

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已连续举办七届,本次比赛下设本科组与高职组两个组别。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共推荐10个作品参赛,经专家网络评审和联评复议,最终,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商务学院余燕芳老师主持的《阿拉伯手势密码》、经济管理学院李菁羚老师主持的《品牌命名宝典》同获高职组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骆张航之、吴育萍、楼聪老师主持的《刚需族选房指南》、师范学院杨清颖、陈碧清、高梦雅老师主持的《“低头族”自我放松方法》、师范学院陈侣君、郑茜、朱佩老师主持的《说“缘”》、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施卢丹、周梅芳、龚元冰老师主持的《汽车蓄电池亏电怎么办》同获高职组二等奖。各参赛作品构思巧妙,充分展示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教师优秀的专业素养、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创新性的教学思维和高水平的信息技术。

“微课”是教师钻研教材,探讨教学方法,实践教学手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的一种新方法,也是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的有效途径。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旨在提高省内高等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是提升高等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的一大助推器。近年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教师在教学中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教学的融合,切实推动“三教”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