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最大61岁!金职院迎来一批特殊新生

来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者:朱 寒时间:2019-12-04浏览:642设置

    121日,金职院农学院迎来了一批特殊新生。他们中年龄最大的为61周岁,最小的为18周岁,有新型农民、下岗工人、退伍军人、高考落榜生、待就业人员等。据了解,为落实国务院《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高职院校扩招100万人”的相关工作,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及我省有关高职院校扩招工作部署,金职院农学院积极落实该任务,共招收新生511人,其中园艺技术专业365人,畜牧兽医专业146人。



                                  



                                    

年龄最大的考生叫杜溪洪,浙江东阳人,1958年生。1975年高中毕业, 1976年开始从事水果生产、养殖等,养过猪、养过兔,养过鸡鸭鹅,也养过山羊。八十年代勤劳致富,成为了专业户、重点户、万元户,现在夫妻俩承包山地三处200多亩,通过几十年的经营,发现科学管理及知识的重要性,希望通过这次学习机会,提高自己,积累知识,为社会生产更多更好的健康食品。他计划在70岁前完成本科学业。

另一位特殊的新生叫傅杨勇,是位盲人。在磐安市农业局的帮扶下,利用磐安地区的生态优势,建立创业团队(成员6人),成立了家庭农场,有员工30多人,帮扶残疾人10人。农场占地300多亩,养殖鸡2000多只,套种香榧,桃子、梨等水果十多个品种。傅杨勇虽然眼盲,但他鼓励团队成员来学校学习园艺技术与畜牧兽医专业,全面系统学习种养殖的相关知识,通过互联网+APP,让客户24小时在线都能看到相关情况。


                                     

新闻链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