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科技文化节(2008年)

来源:WWW.JHC.CN  作者:时间:2013-12-30浏览:2132设置

 

    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职业技能和创新能力是高职教育的最终目标。这种培养目标的特殊性就要求高职院校在文化建设中,必须不断实现与企业文化的对接与融合,不断创建具有高职特色的校园文化。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文化节已连续举办五届,内容包括校企合作共建基地、企业家开坛论道、校企合作成果展示、联袂举办文艺晚会等一系列活动,旨在实现校企文化的互补与融通,着力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和职业精神。科技文化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持续时间长,参与人数多,5年来有10余万师生参与了这一活动。科技文化节已日益凸显出其品牌地位,并在社会上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求是》杂志、《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教育报》等全国30余家强势媒体对此作了宣传报道,2008年7月又被评为浙江省高校校园文化品牌。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