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图说金职 | 金职院举办2023年度校园媒体联盟年会

来源: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作者:王璐 摄影 王天时间:2024-03-20浏览:182设置

为更好地发挥校园媒体联盟作用,汇聚合力做好学校宣传工作,3月19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媒体联盟年会在金东区东叶村顺利举办。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金华市新闻传媒中心记者季俊磊,宣传统战部相关教师、校园媒体联盟教师成员、民建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年会通过现场参观、实地采风、培训分享、考察交流等形式展开,内容丰富、实战性强。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施复亮、施光南故居,聆听了人物故事采访与写作专题培训,考察了校友企业,并就如何做好2024年校园内外宣传、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分享交流。

在座谈会上,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对校园媒体联盟全体成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他指出,随着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不断推进,新闻宣传、意识形态等工作也需不断推陈出新、提质增效,未来,校园媒体联盟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思想引领;坚守底线,加强自身质量;担当责任,加强作用发挥,切实增强“666”金职融媒聚合传播优势,讲好金职故事、发好金职声音。

         

  

   

  

      

       


(责任编辑:卜晓斌)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