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走进正方集团,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作者:胡晓钰时间:2024-03-20浏览:25设置

为深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快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不断开拓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9日,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带队到浙江正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走访中,在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施建强、浙江正方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庆丰陪同下,建筑工程学院一行参观了企业党群共建中心。

             

               

座谈会上,集团代表介绍了集团发展、产业布局、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能与学校在课题研究、党建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校企互助共赢。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师资概况、人才培养模式等基本情况,并感谢正方集团在学生实习就业、职业指导等方面给予学院学子的关心和支持。他重点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各专业2024届毕业生数量及学校学院就业工作推进安排,希望未来能与企业在资源共享、产教融合、项目孵化、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推动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紧密结合。此外,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金文孝分享了自己在正方集团的学习、成长感受。她说,集团有完善的培训学习机制,帮助新人迅速适应环境、快速成长,公司的激励机制和企业文化也让其充分感受到个人价值,并找到工作成就感和幸福感。

            


据悉,浙江正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民营企业集团,涉及交通建设、地产服务、农业发展、金融投资、特种检测等多个领域,在做强建筑产业群主业的同时,实现“根植建筑、多元并举”的战略布局,积极推动产融结合、协调发展。集团始终坚持“正正方方诚信做人,方方正正卓越做事”的核心价值观,秉承“共创平台、共谋发展、共享成功”的企业使命,构建综合实力雄厚、经济运行高效、核心竞争力突出、品牌影响力宽广的现代化企业集团。从2004年至今,金职院累计已有60名毕业生入职正方集团。

为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大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制定行动方案,组织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接下来,学院将基于办学优势特色继续与行业企业开展深入、广泛、务实的合作,共商人才培养模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全力保障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