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校企合璧,打造ERP人才高地 —— “聚水潭ERP应用支持工程师订单班”开班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作者:叶继阳时间:2024-03-14浏览:11设置

为加快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软件和信息技术应用型人才,近日,信息工程学院与上海聚水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水潭公司”)、金华市信创评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创公司”)合作举办的“聚水潭ERP应用支持工程师订单班”举行开班仪式。聚水潭公司首席人力资源官周意斌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聚水潭ERP应用支持工程师订单班”全体同学,信创公司代表参加

               

            

开班仪式上,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信息技术是现代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而ERP系统作为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核心,对于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培养具备ERP应用支持能力的专业人才,不仅是企业发展的迫切需求,也是高等职业教育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职责。本次订单班的开设是学院与企业紧密合作的成果,是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上海聚水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金华市信创评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三方协作人才培养的一次全新尝试。同时,他们也对学员们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成为行业的精英人才。相信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这个订单班一定能够培养出一批既有理论基础又有实战经验的ERP应用支持工程师,为社会、为企业输送高质量的技术型人才。

               

            

聚水潭公司代表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表示,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具有深厚教育底蕴和卓越教学成果的学校,与其合作举办订单班是公司发展的重要战略决策。他们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共同培养出更多具备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的ERP应用支持工程师,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订单班学员们满怀信心地表示,他们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ERP系统的相关知识和技能,不断提高自己。同时,他们也将借助校企合作的平台,争取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实习资源,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外,校企双方还就如何更好地推进订单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只有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才能更好地适应社会需求的变化,培养出真正符合企业需求的专业人才。同时,双方还就未来的合作方向和具体计划达成了共识,为订单班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