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安徽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在金职院开班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李娜时间:2024-03-04浏览:30设置

3月2日上午,安徽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班。学校继教处、师范学院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开班典礼,安徽省中职院校“生涯规划”和高职院校“立体化教学资源”2个子项目的70余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在开班典礼上,继教处负责人代表学校对参训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安徽省教育厅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她从发展历史和办学实力方面介绍了学校和师范学院的情况,并对学校教师教育培训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她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用高品质的培训服务助力学员的职业发展,也希望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推进院校改革。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从培训课程设计、培训纪律及生活方面对培训班作了介绍,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教师素质提高培训能助力安徽省职业教育改革的发展。

据悉,本次培训项目分为面向中职院校教师的“生涯规划指导”“婴幼儿托育”和“运动训练”3个子项目和面向高职院校教师的“立体化教学资源开发与运用”和“体育类专业教师课程实施能力提升”2个子项目,预计有600余名来自安徽省省中高职院校的一线专任教师参加培训。

针对本次培训,学校充分调研安徽省职业教育现状及需求、科学设计培训方案,组建由知名专家和企业名师组成的师资团队,通过专家讲座、案例分享、实践探究、参观考察、分享交流等形式,结合学校高水平专业建设的改革实践与成果,分享教师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资源建设及教育信息化改革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切实帮助参训学员丰富教学理念、拓宽教育视野、提升专业化水平,促进安徽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