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为同学做件事,当好雷锋精神“接力人”—— 艺术创意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教育宣讲”第一课

来源:艺术创意学院作者:潘珂 姜楠时间:2024-03-04浏览:17设置

为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传承和发扬青年大学生的志愿服务雷锋精神,艺术创意学院“艺”路有我宣讲团携手学院权益部和寝管安全部,精心制定了一场学雷锋安全宣传活动。近日,宣讲团成员们走进寝室,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分享安全知识,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警惕,防范各类安全隐患。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结合近期新闻热点,从财产安全、行为安全、人生安全、寝室安全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解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并结合生动案例详细讲解了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预防措施以及宿舍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应对方法,进一步普及大家防电信诈骗、宿舍安全等知识。宣讲过程中,成员们还介绍了雷锋同志生平事迹和精神,引导更多同学加入到志愿服务中去,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在第61个“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宣讲团成员用志愿服务的行动践行了青年大学生的雷锋精神。接下来,艺术创意学院将继续结合专业优势,深化寝室安全教育宣讲活动,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寝室安全教育的效果。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