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合理膳食 健康人生——金职院举办健康饮食科普讲座

来源:工会作者:刘慧时间:2023-05-29浏览:89设置

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大背景下,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合理膳食意识,提升教职工健康素养水平,同时助力宝爸、宝妈学会如何喂养宝宝,5月23日至24日,学校工会、妇联联合医学院分工会开展了《合理膳食 健康人生》系列讲座。

5月23日的第一场讲座正式开始,教职工们悉数到场,积极参加活动,倾听了营养指导员吴美玲以《食物规划的原则和方法》为主题的讲座。她以鲜活的例子介绍了有关健康饮食的几个方面,并围绕着《中国居民膳食指南》进行了针对性的解读和指导。

            

             

5月24日的第二场讲座主题为《婴幼儿营养与喂养》,主讲教师是儿科教授林益平。“吃什么、吃多少、怎么吃?婴幼儿如何科学母乳喂养、合理添加辅食?特殊情况的婴幼儿如何喂养?”讲座上,教职工们认真倾听并不时地与林益平进行互动,他专业的讲解促使宝爸、宝妈们反思平日的喂养习惯是否正确。

现场聆听讲座的教师参与性颇高,整个讲座气氛积极热烈。通过此次系列讲座活动,引发了教职工合理膳食的思考,帮助大家树立健康人生“崇”食开始的饮食理念。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