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就”在金华好|学在金职 “就”在八婺——师范学院2023届教育行业专场招聘会暖心上线!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朱正皓 章颖 薛婧时间:2023-05-29浏览:333设置

“徐老师,我终于找到满意的工作啦!”“陈老师,我马上就要跟义乌稠江实验幼儿园签约了!”金职院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群里,一阵阵好消息相继传来,老师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对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求职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5月26日,师范学院2023届教育行业招聘会(义乌专场)暨留金专项行动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稻花香广场火热举办。校长梁克东出席本次招聘会,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及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梁克东与前来招聘的各幼儿园负责人就岗位需求、用人条件、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义乌市人社局就业与人才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针对义乌市大学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进行了交谈。同时,他关切询问在场毕业生的就业进展,向用人单位推荐学院优秀毕业生。

据悉,此次招聘会邀请到36家义乌地区优质幼儿园参与,提供招聘职位260余个,吸引近600名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参加。各幼儿园负责人向毕业生介绍幼儿园的招聘岗位及要求,并现场进行答疑解惑。求职毕业生结合自身目标和情况,与各用人单位展开交流,认真聆听用人单位负责人的讲解,在一次次对话中不断达成求职意向上的“双向奔赴”。

               


        

相较于线下招聘现场的人潮涌动,线上直播间更是热闹非凡。师范学院负责人化身“带岗主播”入驻直播间,向各用人单位云端推荐毕业生,并向义乌市人社局、义乌市教育局对本次招聘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此外,学校四叶草生涯咨询工作室的职业规划导师和学生就业服务大使轮番上阵,现场为毕业生提供求职方向、简历优化、面试技巧等专业指导服务。

         

      

据不完全统计,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收到简历300余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签约35人,达成就业意向80余人,线上直播互动500余人。

为切实提高师范学院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扎实推进留金就业服务工作,加强校地合作和园校融合,师范学院一直以来通过“引进来”“走出去”方式,多次开展“访企拓岗”“直播带岗”“求职驿站”等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接下来,学院也将积极响应省市地方关于鼓励大学生留浙、留金就业创业的号召,深挖金华各区县教育局合作资源,充分调研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开展市本级、浦江、东阳等地专场招聘会,全方位、多渠道为毕业生留在金华开拓就业岗位,更好助力学校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度,为金华人才强市贡献金职力量。

(责任编辑:李睿淳 卜晓斌 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