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胜一行调研指导金职院

来源:后勤中心作者:王民雍 摄影 郑胜杰时间:2023-05-26浏览:537设置

5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胜带领市人大法工委、市建设局、市卫健委、市发改委、市质安监总站一行6人调研指导金职院附属医院(海棠医院)建设项目。校长梁克东、副校长董晓晨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学校和海天建设项目部对于附属医院(海棠医院)项目施工进度、质量及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汇报,对建设各方在统筹项目建设、促进施工进展、重视安全生产的防范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现场视察中,调研组还特别就夏季高温作业的集中用电、临边、塔吊作业区与原建筑物安全距离、工地动火作业等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最后,调研组强调,要清醒认识并深刻领会当前安全生产的重大任务背景,严控细节、严把过程、严格落实,做到项目质量、进度、安全、投资全线达标,顺利完成建设任务,不负全校及全社会的期望。

据悉,附属医院(海棠医院)建设项目自2022年8月开工以来,项目部建设各方克服疫情困难以及去年罕见的干旱气候,迎战高温、战斗严寒、防控疫情,精心组织、精细科学施工,狠抓工程质量,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有效预控工程造价,保证了项目保质、保量、如期推进,目前项目主体已完成至9层结构,预计于今年6月底结顶。

(责任编辑:王春国 卜晓斌 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