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国培计划(2022)”平凉市县级农村幼儿园骨干园长培训班在金职院开班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陈庭来时间:2023-03-29浏览:127设置

3月27日上午,“国培计划(2022)”平凉市县级农村幼儿园骨干园长培训班在金职院举行开班仪式,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平凉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平凉市县级农村幼儿园的52名园长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分为集中培训、影子培训、返岗实践和总结提升四个阶段,集中培训阶段主要通过专家讲座、专题探究、经验分享、观摩研讨等形式围绕学前教育政策、幼儿园课程开发与实施、幼儿游戏支持与引导、一日生活的组织与管理、科研课题与论文的撰写以及幼儿园的管理等方面开展培训;影子培训阶段学员分别在金职院附属幼儿园、金华市机关幼儿园、金华市实验幼儿园、婺江新村幼儿园、金东区实验幼儿园、婺城区机关幼儿园开展跟岗观摩与研修;返岗实践阶段学员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岗位实践之中,做到学以致用;总结提升阶段学员对本次培训做出全面的总结,并对后续发展做出清晰的规划。

据悉,平凉市是甘肃省辖地级市,是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城市。本次培训是学前教育高水平专业群“双高”建设经验向中西部辐射的有益尝试,进一步扩大了金职院学前教育专业在全国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