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金职院举行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作者:黄蓉时间:2023-03-28浏览:118设置

3月25日至26日,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东实训楼举行。据悉,本次考试设有7个考场,7场考试批次,内容覆盖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至四级,共有涉及多个省市的1791人次考生报考。省、市考试院的领导来校进行了指导和巡视,对学院严谨组织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考试是新冠疫情政策调整后,学校首次承办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学校在组织管理工作中力求严谨,确保考试在平安、稳定、有序环境下顺利进行。在考场环境布置、专用通道设置、考前签到、组织进场等环节都做到标准化考点管理。本次考试,各考场内还新增了机器人脸识别技术检验环节,既提高了对考生身份核验的精准度,又提升了核验的速度。

通过此次考试,有力维护了学校品牌和形象,发挥了计算机专业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同时也扩大了计算机等级考试良好的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