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师范学院举行衢州市衢江区教育局合同制幼儿教师专场招聘会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薛婧 杜凯璐时间:2023-03-28浏览:144设置

为进一步拓宽2023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师范学院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对接衢州衢江区教育局来校开展衢江区教育局合同制幼儿园教师专场招聘。本次招聘提供岗位40个,共有42名学生报名,最终33名学生被拟录取,录取率超78%。

         

      

本次面试的42位考生,分为四组先后进入备课室备考,经过试讲、绘画、弹唱、试讲等环节,全面、全方位考察学生的专业技能和水平。据悉,在面试准备期间,师范学院提前摸排报名人员,持续通过“2+1”就业帮扶模式,提供一对一应试指导服务,帮助应届毕业生提升应试能力,增加就业机会,旨在最大程度促进毕业生就业。

接下来,师范学院将继续深挖各地教育局合作资源,全方位、多渠道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更好助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