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说丨2022,回甘

来源:宣传统战部(文化育人办公室)作者:王璐 图片 郑胜杰 等时间:2022-12-29浏览:561设置

什么是我们的2022

是味道,是桐花初绽时鲜咸软糯的馃,是三伏天舒心爽气的琉璃露,是叶落知秋时香香甜甜糕,是寒冬里一碗暖暖的羹汤。

   

   

2022,是别具“味道”的一年,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我们汲取思想伟力与初心信仰的甜。

   


   

内心的坚定与味蕾的挑战并存。于是,我们从未惧怕,我们把疫情突袭的苦,熬成团结一心的良汤。

     

    

  我们把“双高建设这场大竞技驰骋的各种痛酸,酿成酣畅决然的烈酒。

           


    

   

  

我们把勇争第一敢创唯一的辣,炮制成热火朝天勇毅前行的实干与担当。

   

   

这一年,荣耀、捷报、喝彩、高歌……收获,回甘,还有深藏着与生俱来的“不甘”——不甘人后、不甘平庸、不甘现状,这是我们追求的常态,直面征途中的苦辣酸甜,汇集千万种滋味,最美是香,奋斗、是希望、是未来!

2023,我们接续

  

(责任编辑:胡彦 王璐)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