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制药学院当选长三角应急安全创新人才培养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

来源:制药学院作者:何中丽时间:2022-12-02浏览:81设置

12月1日,长三角应急安全创新人才培养联盟成立大会在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来自上海、江苏、安徽、浙江等省市多家高职院校、中职学校及企业代表在线下、线上参加会议。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负责人受邀参加。经大会推荐选举,制药学院当选为长三角应急安全创新人才培养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 

         

          

会议审议通过《长三角应急安全创新人才培养联盟章程》,选举产生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理事长。各联盟单位就今后联盟工作开展、应急安全职业教育创新实践与特色发展、沟通与合作等问题做了充分交流和深入研讨,并形成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上,金职院制药学院负责人作了题为“平台、项目、课程、教师、学生——新五位一体安全应急管理人才培养模式”的报告,他表示未来将秉承共商、共建、共享宗旨,进一步统筹发展大局,把握形势任务,助推应急与安全教育工作建设高质量发展。  

          

            

据悉,长三角应急安全创新人才培养联盟由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高职院校共同发起,以“服务应急事业、联合应急行业、建设应急专业、培育应急人才”为宗旨,通过搭建职业院校与应急安全事业单位、行业企业、科研院所之间的沟通平台,积极探讨应急与安全教育工作规律,分享应急与安全教育科研培训经验,积极探索破解长期制约职业教育发展的体制机制难题,进一步发挥好政府指导作用、高校科研作用、企业支撑作用、社会参与作用、媒体传播作用。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