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科技助农共同富裕》入选教育部乡村振兴专题网站

来源:教务处 校企处 农学院作者:郑善尚 胡伊莎 郭康康时间:2022-12-01浏览:898设置

近日,金职院报送的视频《科技助农共同富裕》成功入选教育部乡村振兴专题网站“微记录”版。目前,“微记录”版仅有19所大学入围,其中高职院校2所。                                   

                

       

本次入选,是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服务乡村振兴、发挥特色优势培养新型乡村振兴人才的激励。学校始终立足职业教育和区域发展,秉持“系民生之多艰、从劳力上劳心”的老农校精神,依托近九十年涉农教育的积蕴,下好服务乡村发展先手棋,实现理论创新、政策研究与乡村建设行动三位一体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老百姓富庶之梦不遗余力,充分发挥全国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作用。以科技助农,服务乡村振兴;以产教融合,助力区域发展,全力推进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共绘新时代和美乡村新图景。


(责任编辑:王璐)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