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宣讲进行时 │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新征程——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作者:吴育萍时间:2022-11-30浏览:159设置

为深化党建共同体建设,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11月2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联合华正管理党支部、永安工程党支部、浙江双圆党支部在浙江华正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学习二十大报告  同心共富聚能校企党建共同体”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浙江华正、永安、双圆等12位企业主要负责人及支部党员参与学习。会议由华正管理党支部书记范小明主持。

宣讲会上,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雄彪作题为《踔厉奋发新时代、勇毅前行新征程》的专题党课。他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的修正内容展开,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新党章内容,重点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10年伟大变革取得的三大历史性胜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中心任务和历史使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意义非凡的党课。他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要在学习领会上入脑入心,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

                       

        

宣讲会后,在与会领导和党员的共同见证下,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党支部与浙江华正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签署了《校企党建共同体建设》合作协议。吴雄彪向浙江华正企业党员捐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籍。

              

             

         

本次活动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校企双方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今后可以通过党建共建活动平台,进一步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程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拓宽党建共同体内涵,在党组织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发展、科研服务等方面开展共建共享、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共促双赢,以党建引领推进高水平发展!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