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机电学子喜获“CAXA数码大方杯”工业数字化关键技术应用赛项一、二等奖

来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者:郑跃刚时间:2022-11-29浏览:187设置

近日,由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CAXA数码大方杯”工业数字化关键技术应用赛项落下帷幕,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2支代表队在全国124个高职参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刘海生、杨致境、金陈渊3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比赛一等奖,王文杰、舒捷、高艾鑫3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比赛二等奖,吴莫承、郑跃刚2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比赛于11月18日至21日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在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等5个赛区同步举办,考核参赛选手数字化设计(CAD)、数字化工艺(CAPP)、数控编程与虚拟仿真加工(CAM)和产品全生命周期(PLM)项目设计管理能力。参赛2支队伍按照竞赛任务书的要求,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顺利完成了竞赛任务。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激发了学生对数字化技术应用的学习兴趣,以竞赛为载体培养了学生竞赛思维和数字化应用意识,在积累参赛经验的同时推进探究式学习。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