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中新互融互通互促,合力构筑国际文化交流馆

来源:怀卡托国际学院作者:潘雨晴时间:2022-11-29浏览:77设置

为了持续推进国际文化交流馆建设,近日,怀卡托国际学院召开科学与艺术实训室文化建设研讨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业主任、合作事务办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科学与艺术实训室的前期施工建设,并提出在实训室现有的建设基础上,要做好对风土人情馆、校际交流馆、专业展示馆的电子资源精心设计,全面体现中新双方文化互融、管理互通、专业互促,将其构筑为“国际文化交流馆”。

                   

                

据悉,国际文化交流馆是为怀卡托国际学院的师生创造的专属教学、交流场地,也是为呈现新西兰传统文化、职业教育理念打造的优质平台,更为后疫情时代信息化教学提供了载体,从而不断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升学院的跨文化交流的辐射力,有望成为全省中新文化的国际交流中心。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