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四维融通”推进就创工作——金职院牵手乐清市共建毕业生“求职驿站”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作者:郭祖国时间:2022-11-30浏览:108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深度融合,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进政府、高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四维融通”。近日,乐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乐清市人才有限公司等政企代表来金职院调研,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政校企三方就毕业生实习、就业、创业及人才引进政策等开展交流。

会上,就业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及毕业生就业推进情况。她指出,温州市是浙江省内除金华地区外人数最大的生源地,引导乐清市企业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注册信息,在24365服务平台、学校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发布、更新招聘信息,能有效推进毕业生就业。乐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温州、乐清市的重点发展产业、产业机构、人才需求进行了介绍,特别针对“510+行动计划”等人才引进政策进行重点介绍。他指出,乐清人社局正在加大力度引进更多优质企业、吸引学生返乡创业、就业,双方合作是互利互惠的共赢之举。

              

说明:DSC00919-17

      

随后,现场开展“求职驿站”签约、授牌仪式,校地双方一致认为,该“求职驿站”建设将切实解决目前大学生对返乡就业、创业需求,有利于进一步凝聚人才引进培育合力,能够高质量为学生提供就业服务,“政校企”三方聚力,助推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校依托“求职驿站”开展政策宣传、信息采集、岗位推送、就业服务、创业指导、活动组织、精准帮扶等系列服务项目,使驿站成为政府、高校、用人单位和大学生“四维融通”的强劲纽带,助力产教融合升级,推动学生就创业提质增效。

               

说明:DSC00941-19

              

据悉,温州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学校稻花香广场举行,现场共计40家温州企业来校招聘人才,提供了近600余个岗位。现场求职氛围浓厚,1400余学生现场咨询,1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