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高层次(高技能)人才拟聘人员公示(十一)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作者:时间:2022-10-20浏览:3476设置

 

根据《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高层次(高技能)人才招聘公告》(2021年12月13日发布),经个人报名、业务能力考核、体检、考察等程序,现确定钱永腾、张芳芳为我单位拟聘用人员并公示如下:

 

招聘岗位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毕业学校及专业

学历

学位

备注

专业

骨干

钱永腾

1990.07

成均馆大学/无机化学

博士研究生

 

张芳芳

1991.04

成均馆大学/物理化学

博士研究生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21日到10月31日,共7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校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请提供本人的真实姓名。调查期间将严格按有关信访条例为反映人保密。
 

公示受理部门和联系方式:

人事处电话:0579-82265880(赵老师),地址:图文信息大楼1310室。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0月20日

 

 

(责任编辑:阎浩,梅晓辉)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