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门诊部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作者:时间:2022-09-01浏览:1942设置

根据《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门诊部工作人员的公告的规定,现将本次公开招聘岗位1-6笔试相关工作安排公布如下:

一、笔试对象

本次笔试对象为消化内镜室医师、五官科医师、放射科技师、检验科技师、护士1、信息科人员等6个岗位人员。

1  岗位1-6报名人数

岗位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报名人数

备注

1

消化内镜室医师

1

5

 

2

五官科医师

1

3

 

3

放射科技师

1

3

 

4

检验科技师

1

18

 

5

士1

1

50

 

6

信息科人员

1

12

 

合计

6

91

 

二、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2999:00—10:30

(二)地点: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东教学楼5号楼(农学院教学楼),考试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南门步行进入(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

(三)因身份核验、防疫查验等环节需要一定时间,请考生于考前1个小时到达考点、考前30分钟到达考场教室门口,逾期不能入场,耽误考试时间的责任自负。

三、防疫要求

(一)准入要求

1.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等,经核验符合以下疫情防控要求的,方可进入考场,学校禁止外来车辆入内

2.根据防疫要求,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笔试的考生须遵守《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生防疫须知》(附件1),考生须提前下载并如实填写《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附件2)。

3.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需凭浙江“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所显示区域为无疫情高、中、低风险区;同时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91日起均在浙江省内,且无省内高、中、低风险地区旅居史,身体状况健康的,须持48小时内(以检验结果时间为准)的核酸阴性证明;91日起省外非疫情高、中、低风险区旅居史、或3天内有高铁、飞机等公共交通乘坐旅居史人员,须提供考试日前32(间隔24小时以上,最后一次为24小时内金华市区采样的酸检测阴性证明,下同)。

291日起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但经当地医院确诊排除新冠肺炎,须提供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材料及考试日前32次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现场测温高于37.3℃的,提供本人入校时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阴性报告,同时经现场防疫人员评估可排除新冠的,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4)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

(二)其他要求

1.考生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进入学校查验入口时,要提前佩戴口罩,进入学校后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2.考试结束后,要求考生应尽早退场,避免聚集、逗留。

3.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将按相应的应急处置流程进行隔离,并对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管理。

4.考生刻意隐藏接触史、旅居史、故意谎报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其他

(一)97日上午12:00后考生可登录学校招聘管理系统平台“个人中心-我的应聘”查询下载准考证:

https://jzyzp.jhc.cn/zftal-hrm/vuejs/recruitment/index.htm

(二)因疫情等原因,招聘工作安排如有变化的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学校网站。

五、咨询电话:0579-8226501682265017

 

 

附件:

1.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生防疫须知

2.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202291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