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广东省高职院校专业带头人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班在金职院举行

来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者:章斌时间:2022-08-05浏览:194设置

近日,广东省高职院校专业带头人能力提升专项培训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开班,共有来自广东省的20多所高职院36位专业带头人参加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3天,重点围绕职业教育专业内涵建设、产教融合实体化平台建设思考与实践、智能化精密制造产教园参观、“赛教融合”促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学习。为了保证培训班的成效,金职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还邀请了行业内的专家、教授参与到课堂授课中。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要利用好这次搭建的学习交流平台,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返岗实践和教学日常中,真正做到全面提升专业带头人的教学科研水平和团队建设能力。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