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农学院喜获2022年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一等奖

来源:农学院作者:李园园时间:2022-08-05浏览:398设置

近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创新创业类)决赛在河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首次参赛项目《山羊”开泰--浙云黑山羊生态养殖乡村振兴链》与全国本专科院校同台竞技,从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成为浙江省高职院校唯一获奖项目,并在该赛项取得历史性突破。


              

本项目主打努比亚杂交羊的生产与销售,致力于打造浙云黑山羊生态养殖乡村振兴链,在农学院邢承华、李园园2位教师指导下,由农学院李国祥、柳郁昕、李宏业、王宣艺、毛文昊和商学院马怡雯等多位同学共同完成,经过2年时间的调研与实践、8个月的文本打磨、2个月的答辩准备,最终取得了可喜成绩。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5053个项目作品参赛,经自主报名、资格审查、网上评审,全国决赛等环节,最终44个项目获特等奖、404个项目获一等奖、113个项目获二等奖。其中高职院校项目进决赛仅有4项,占参赛项目总数的0.08%。

通过本次大赛,不仅提升了学生的生命科学素养,培养了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而且充分体现了学院的综合素质与整体实力。接下来,农学院将继续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争取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