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党建引领 五融五共丨共话共同富裕 助力县域发展——公基学院调研组赴武义开展专项调研

来源: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作者:李路生时间:2022-07-31浏览:280设置

7月28日至29日,金职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负责人带领调研组赴武义县开展为期两天的“乡村共同富裕”专题调研。

              

                     

7月28日,调研组一行走访中共武义县委党校,该校常务副校长严华陪同调研,并介绍“后陈经验”基层治理模式、党建融合促进共同富裕具体实践与现实困境,双方就“后陈经验”新发展、党建联盟共建、合作项目交换了意见。随后,调研组与武义县分管农业工业相关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就武义县整体经济发展、工业业态引入、文旅深度融合、乡村产业发展、“扩中提低”具体谋划、合作调研方向等方面开展建设性讨论,在校地党建联盟、精神共富建设、人才引流培育模式等多方面共同探索校地高质量融合发展项目。

7月29日,调研组实地走访骆驼九龙砖茶有限公司,深入了解该企业茶文化博物馆建设情况,直观学习企业发展中文化建设、品牌打造、基层党建、研学基地建设等方面具体举措,在企业数字化改革、地方特色文化深度融合、产品知名度提升等方面深度探讨,并提出针对性建议,致力于校企深度融合,助力共富建设。

                

                       

通过为期两天的实地调研,调研组深刻认识理论与实践结合的重要性,深度感悟地区共同富裕建设中校地共建的结合点,致力探索思政元素与共同富裕建设深度融合的内容与路径,以期共同助力推动县域发展。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