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副市长阮刚辉一行调研指导金职院

来源:校办作者:郑湛淼 摄影 王天时间:2022-07-28浏览:962设置

7月27日下午,副市长阮刚辉率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志坚,市卫健委主任施志芳等一行4人调研指导金职院。校党委书记王振洪,校长梁克东,副校长陈海荣,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鲁平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阮刚辉首先参观了学校校史馆。他指出,校史馆充分展示了金职院的百年积淀,学校发展的内生动力正是来源于悠久的办学历史、浓厚的办学底蕴、拼搏的奋斗精神。多年来学校扎根职业教育,为社会输送了一批批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

                    

                     

            

在调研座谈中,王振洪代表学校对阮刚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作为国家“双高”A档建设的地方高职院校,金职院着力服务于国家发展倡议、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准学生成长成才每个环节,一以贯之的用“大有作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梁克东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和特色优势,汇报了招生录取、“双高”建设中期评估、职教本科申办、校园智治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

             

             

阮刚辉对学校近些年办学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双高”建设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金职院在高职教育中有着很高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不仅是高职教育的金名片,也是金华教育的金名片。他强调,学校要紧贴现代化先行、紧贴共同富裕、紧贴社会发展前沿,为金华产业发展培养更多的技术能手、技能工匠,为金华“扛旗争先、崛起浙中”提供金职智慧,为浙江“两个先行”贡献金职力量。

会上,相关领导还就学校外事工作、附属医院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交流和汇报。


(责任编辑:胡彦 卜晓斌 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