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共叙军民情深 共谱发展新篇——校领导走访慰问共建部队

来源:学生处 学工部 人武部作者:金飞龙、朱圣杰时间:2022-07-29浏览:607设置

八一建军节前夕,金职院校长梁克东,副校长陈海荣,纪委书记徐领,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鲁平及校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一行分别前往学校军民共建单位——94922部队、73132部队、96717部队、武警金华支队驻地、金华军分区,代表全校师生送上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走访慰问中,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梁克东向部队介绍了金职院近几年的“双高”建设和人武工作情况,对共建单位给予学校新生军训、国防教育、安全稳定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部队首长高度肯定和赞扬了金职院的办学成效,对学校各方面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表示感谢。

会上,双方就双拥共建、军校融合发展作了交流探讨,并表示要继续保持、发展深厚的军校情谊,共同推进军校合作再上新台阶、共谱新篇章。

(责任编辑:胡彦 卜晓斌 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