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年轻干部“金职菁英学堂”第二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组织部作者:姜伟仁时间:2022-07-06浏览:327设置

7月2日至4日,学校举行年轻干部“金职菁英学堂”第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性教育培训。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文婷,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在开班动员会上,李文婷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增强使命感,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本次培训通过精准培养、滴灌育苗,有效提升干部队伍整体活力和战斗力,搞好这次培训是学校事业跨越式发展、专业化高校干部队伍建设和年轻干部个人成长的需要。二要增强紧迫感,抓紧练就过硬本领素养。学出忠诚本色,提升坚定的政治能力,学出本领素养,提升高素质专业化能力,学出担当干劲,提升争先创优的抓落实能力,学出自律干净,提升清正廉洁拒腐防变能力。三要增强责任感,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本期培训班实行班委负责制的自主管理,由班委带领全班学员一起决定班级各项事务,并组织实施部分教学安排。要集中精力,自主学习,端正态度,培养良好学风遵章守纪,自觉服从管理。

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闭幕之际,李文婷为培训班学员上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她围绕党代会报告,从充分认识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推动精神落实落地三个方面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阐释,要求学员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工作中的每个细节中去。每位学员根据实践岗位特点,在深入了解实践岗位协助工作的问题难点的基础上,提出实践期间可行的标志性成果。

本次培训邀请了金华市直机关、武义县有关单位作专题辅导讲座,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计财处、职教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业务辅导,并前往武义乡村共富学院等地开展党性教育。

据悉,本次培训对象是入选“双强型”实践锻炼计划的18名专业人才,培训班立足事业所需,针对青年专业人才的专业特长、工作岗位和实际能力,突出思想教育强政治、突出实践锻炼压担子、突出复杂环境磨炼拓眼界,融合校院两级和教学科研团队力量共同培养,通过专题培训、实践调研、挂职锻炼等举措,把培养重点定位在“管理能力、专业水平”双向提升,全方位、立体式培养年轻干部,为助力本科申报、推动转型发展储备懂专业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蓄梯队力量。

(审核、编辑 周飞腾)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