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保卫处组织召开2022年暑期业务技能培训会

来源:保卫处作者:林报春时间:2022-07-06浏览:147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安保队伍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7月4日上午,保卫处组织召开2022年暑期安保人员业务技能培训会,副校长陈海荣,江南保安公司董事长范希军,保卫处全体人员及全体保安等与会,会议由保卫处负责人主持。

                  


开训动员会上,陈海荣首先对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做出贡献的全体保卫人员表示感谢。同时,他阐述了定期开展保卫人员业务能力培训的意义和目的,强调了建设一支思想好能力强的安保队伍是保障学校安全稳定的基础性工作,分析了当前影响高校安全稳定的影响因素和所面临的严峻形势。针对提升培训质量,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重视理论学习。理论的清醒才能确保政治的清醒和行动的自觉,学习问题首先要重视解决思想问题,思想解决了行动就有方向和力量,通过培训学习,让思想和境界得到提升。二要重视学以致用。学习是为了解决问题,做到学以致用,以问题导向、成果导向,主动思考岗位工作还存在哪些问题、问题如何得以更好地改进,让学习在问题解决中提升成效。三要重视反思改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是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前提,保卫战线所有成员要树立主人翁精神,主动拉高标杆,勤于反思改进,优化工作流程,健全闭环管理机制,提高校园安全水平。

据悉,根据保卫处年度工作重点和培训计划,在梳理和优化校园安全领域的工作任务、工作规范、工作流程的基础上,开展此次为期4天的学习与培训,重点在于提高安保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常规业务能力,进一步强化队伍能力建设。

(审核、编辑 周飞腾)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