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开展“我为老同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书法大讲堂

来源:离退处 师范学院作者:周巍 胡云莺时间:2022-06-24浏览:261设置

为贯彻学习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623日下午,在师范学院书法教室举行了一场特殊的书法活动,来自全校有书法爱好的3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校离退休工作处、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老干部工作骨干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简要阐述了学校启动“我为老同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初心和目的,并对与会人员表达了三个感谢,一是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二是感谢师范学院精心筹划承办了本次活动,三是感谢全校老干部工作者对老干部的贴心服务,同时希望老同志们通过系列活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

     

    

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对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师范学院后续还将继续推出“文化悦老”系列活动,陆续推出书法、美术、手机摄影等老同志们喜闻乐见的课程,为全校教职工共享师范学院资源,丰富老同志们的晚年生活。

本次书法大讲堂由师范学院胡志飞老师主讲,胡志飞从书法内涵、书法简史、书法技能训练、书法审美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书法知识。其后,胡老师悉心指导老同志们进行书法练习。

活动在老同志们的挥毫泼墨和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这份来自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后续将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文化活动,体验“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别样精彩。

(审核、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