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走访校友 助力发展 ——金职院校友会开展“会长走企业”系列活动一

来源:校友办作者:王宏艳时间:2022-06-24浏览:202设置

2022618日,金职院校友会会长郭航鸣、顾问冯拾松一行到广东走访校友企业,与校友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会长郭航鸣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表达了母校对校友的问候和关怀,他说,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2024年是学校高职教育30周年,30年来学校在高职教育领域所取得的各项成就与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是密不可分的,他代表校友会真诚感谢广大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校参加庆祝活动。

座谈会在校友企业——深圳市神州线缆有限公司举行,企业董事长鲁正荣校友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创建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铜包铝镁和铜包铝合金导体的企业,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机械行业和能源行业《屏蔽用铜包铝合金线》标准的起草单位。目前资产1亿人民币,年生产能力3500吨,年产值2亿人民币,主要为华为、中兴、微软、三星、富士康等上百家知名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

校友盛永月在座谈中表示,他在广东是年长的校友,他会担学长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与校友们携手前行,在校友会的指导下紧密围绕校友会的中心工作,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为母校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责任担当。

其他与会校友们结合各自岗位和成长经历,就如何参与并支持母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在产学研和校企合作方面如何积极探索新模式和开创新局面等系列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郭会长对校友企业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高度赞扬广东校友勇于创业、大胆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

(审核、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