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科研交流 思维碰撞”——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开展科研能力提升沙龙活动

来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者:章斌时间:2022-06-24浏览:131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水平,强化团队学术交流。623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开展了“图像处理及视觉研究”学术沙龙,近30余相关教师参与。

            

        

会上,张鹿鸣博士为大家分享了如何“拿着钉子找锤子”和“拿着锤子找钉子”两种科研论文选题理念,以及在科研方向、论文课题设计等方面如何加强逻辑思维,他提议,老师们可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并行多篇论文、细化问题的研究点、拓宽投稿的范围等等方法来提升SCI论文的“中标率”。同时也与大家分享了最新领域的研究进展和申请书撰写的要求和技巧,读懂规则这才是出成果至关重要的利器”。

     

     

沙龙期间,来自工业设计专业的盛一川老师拿出最近正在研究的《高端草坪智能视觉杂草清除机器人的设计与研制》这一课题项目,与张博士就如何更好地进行图像识别处理、对于实物的定位分析、以及项目未来的定位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议的最后,学院相关负责人也寄语与会老师们要不断加强个人在专业方向和研究领域的探索,通过科研去带动教研,希望大家在研究领域做出成绩,共同推动浙江省农作物收获装备技术重点实验室向更深更远的方向发展。

(审核、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