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荣获廊坊中科BIM、装配式两项X证书推进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作者:张卫民时间:2022-06-24浏览:75设置

近日,2022年度廊坊中科浙江区域1+X工作会在杭州召开的。会议对2021年度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和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建筑工程学院两项证书试点工作表现突出,均获得“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建筑工程学院专业群带头人张卫民代表学院参加会议。

        

      

会上省内各院校代表一起开展了X证书考试组织工作交流和讨论,张卫民代表学院从学校的X证书推进制度、课证融通、团队建设、考试组织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两项证书推进工作情况。从会议交流情况看,建筑工程学院在考点建设,考试组织和证书通过率等方面均走在全省前列,获得国家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廊坊中科领导的好评。会议还表彰了试点工作先进个人,刘国平老师获得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先进个人”;张卫民、楼聪两位老师获得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先进个人”。

据悉,建筑工程学院两项证书考试通过率均呈逐年提高态势,最近一次考试通过率达到90%以上,学院拟在下一阶段继续优化X证书考试组织工作,争取两项X证书学生获益面和考试通过率再上一个台阶。

(审核、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