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青春别样红 一起向未来”——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举办第八届十佳歌手大赛暨毕业欢送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作者:郭天鹏时间:2022-06-24浏览:92设置

金湖畔,微风吹起;智慧谷,歌声悠扬618日晚,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于东实训楼IT智慧谷隆重举行学院第八届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暨毕业欢送会,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舒缓期末备考压力的同时,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此次十佳歌手决赛采用淘汰制,14位选手都拿出自己的最强状态“迎战”。第一轮的两两合唱,大家欣赏了让人沉浸其中的《安静》,将心中感谢诉诸的《不为谁而作的歌》,表达了刻苦相思之情的《一生所爱》和《哪里都是你》;让人想到初恋美好的《小幸运》和《小宇》,诉说着自己内心独白的《你曾是少年》。

    

            

最为精彩的还是第二、三轮选手独唱环节,尤其是由阮建宇带来的《渡歌》和《慢慢》更是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最高。最终,三轮比赛结束,阮建宇、郑洋冰和杨卓霏三位同学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除了选手们的激情演唱,欢送节目更为感人,来自西藏的辅导员索朗多觉老师为毕业生带来了一段西藏歌舞《GA GA》,调动起了现场毕业生的热情;现场学弟学妹们邀请毕业生上台共同演唱《青春纪念册》,歌声中表达了浓浓的不舍,传递了母校、老师、学弟学妹对2022届信息学子即将踏上新征程的祝福。

欢送会在与毕业生的争相合影中落下帷幕。毕业季,是离别,也是一个新的开始,祝愿2022届毕业学子前程似锦,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审核、编辑: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