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与建德市签署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就业指导处、创业学院作者:李浩波 孟东方时间:2022-06-22浏览:593设置

621日上午,建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洛桑多吉一行来金职院走访,沟通交流人才引进等工作。校长梁克东,副校长陈海荣,就业指导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制药学院就业工作分管领导等参加了活动。

    

   

梁克东首先代表学校对洛桑多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有历史、有规模、有特色、有影响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他指出,金职院作为“双高”院校,坚持以服务国家倡议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为导向,培养适应地方产业需求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一直以来,学校把就业工作摆在学校工作突出位置,积极参与各地人才交流活动,不断探索校地、校企合作新模式,努力推动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他表示,学校将聚焦人才赋能,大力支持建德打造“人才蓄水池”。希望双方把握机遇、加强合作,形成多内容、多层次、多方位的全面合作格局,形成高频互动、高效推进、高位保障机制,协同奋斗、开拓进取,探索合作新路径,推动校地合作结出丰硕的成果。

    


洛桑多吉高度评价了金职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成效;希望通过政校交流,建立校地合作常态机制,开展订单培养、实习见习、就业创业全方位合作,合力探索解决建德市企业用工与大学生就业结构矛盾的有效路径和方法。

    

    


    

会上, 陈海荣、洛桑多吉共同为建德籍学子工作站揭牌;学校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和建德市人社局负责人代表校政双方签订了校地倡议合作框架协议;建德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建德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对新一轮人才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审核 戴艳 卜晓斌 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