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青春别样红一起向未来”学校第八十二期创业市集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作者:郭天鹏时间:2022-06-21浏览:117设置

热情的宣传、动人的音乐、阵阵的喝彩,6月18日至19日,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在IT智慧谷举办了“青春别样红 一起向未来”学校第八十二期创业市集活动。

           

      

本次创业市集以毕业季为主题,结合了学院十佳歌手暨毕业欢送会活动,以游园会的形式开展。

市集上,早晨10点商家们早早便开始布置场地,石膏娃娃、零食盲盒、鲜花、套圈、团建道具、动漫饰品……一个个摊位,商品琳琅满目,各种乐趣横生的游园游戏,也成为了同学们驻足玩耍的最好场地。

随着,学院十佳歌手暨毕业欢送会活动开始,活动氛围推上了高潮,《安静》《不为谁而作的歌》《一生所爱》《小幸运》一首首动人的歌曲,引发现场观众强烈共鸣。

此次,创业市集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亲身体验了一场热闹非凡的集市,也感受到自主创业带来的满足和充实,营造学院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审核、编辑 周飞腾)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