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学在金职 爱上金华——金职院举办2022毕业季系列专场招聘活动

来源:就业处 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卢双 李浩波时间:2022-06-17浏览:989设置

正值毕业季,为进一步吸引和鼓励毕业生留金就业创业,搭建人才“鹊桥”,助力企事业单位寻觅良才,金职院举办了“学在金职 爱上金华”——2022毕业季系列专场招聘活动。6月16日上午,首场招聘活动——2022届毕业生经贸类专场招聘会在学校学士楼2号举行。在兰溪市人社局的大力支持下,数十家在金优质企业为学生提供了外贸业务员、会计助理、管培生、人力资源专员等400余个就业岗位。校党委书记王振洪,校长梁克东出席活动。


             

            

王振洪、梁克东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参会学生亲切交流,认真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鼓励企业多提供优质岗位,鼓励毕业生留在金华就业创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到300余名同学参加,其中不仅有2022届毕业生,也有正在计划实习的大二同学。国贸192的吴贝贝说:“学校在毕业季举办这样的专场招聘会,能让我们更好地与企业面对面沟通和交流,更全面地了解工作岗位,明确自己的就业选择。”本次企业招聘人员中,金华市万得福股份有限公司的部门经理周晓玲是学校2018届校友,她提到近年来学校有多位毕业生选择到万得福就业,毕业生们的能力也得到了公司的高度认可,非常感谢学校为企业提供了一个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互动的平台。


                   

                          

据悉,此次招聘会有150余人达成初步意向。接下来,学校将开展建工类、机电类等系列行业专场招聘会,同时还将通过学院领导直播带岗、访企拓岗等举措进一步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审核 卜晓斌 编辑 周飞腾)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