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市文联主席蓝跃军一行来金职院走访调研

来源:艺术创意学院作者:金典时间:2022-06-15浏览:965设置

6 月 14 日,金华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蓝跃军一行来金职院走访调研。学校校长梁克东,艺术创意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专业负责人陪同走访。

                        

                   

本次走访适逢学校艺术创意学院“‘筑梦金湖?集体记忆’2022 届学生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开幕。观展过程中,梁克东介绍了学校文旅专业群的建设成效和校园文化建设情况。蓝跃军高度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效和本次展览意义,认为作品充分体现了年轻人活跃的艺术思维和丰富的艺术表现力,“金湖美术馆”作为目前高职院校为数不多的高校美术馆,在校园文化建设和学院特色办学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开馆两年来在社会上已有一定的认可度和美誉度,本次线上线下结合的展览方式是对艺术相关专业学生的鼓舞与鞭策,希望“金湖美术馆”能成为金华重要的文化阵地,产生更大的社会效益。

                


           

               

在走访艺术创意学院专业工作室过程中,蓝跃军与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认为学院在“产、学、研、训、创、赛、展、服”等方面已形成特色。他指出,文化文艺工作、教育教学工作是培根铸魂的工作,要抓住高职教育难得的发展机遇,为推进全市文化繁荣贡献力量。他强调,学院应发挥好现有优势,充分利用社会各方资源,积极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寻求艺术设计类专业特色办学的新路径,以社会需求为育人导向,以充沛的激情、生动的笔触、感人的形象创作生产出人民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

(审核 卜晓斌 编辑 周飞腾)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