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艺术创意学院走访东阳校友会,完善校友基础建设工作

来源:艺术创意学院作者:楼宇航时间:2022-05-23浏览:118设置

5月21日,艺术创意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带队走访了校友会东阳分会,与东阳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以及校友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校友代表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东阳校友会对母校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对东阳校友会一直以来对母校的支持表示感谢,鼓励校友们为校友工作的扎实推进建良言、献良策。

随后,双方就完善校友基础建设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并初步达成了三点共识:一是着力推动校友基金会建设,为母校建设、校友交流、校友帮扶等校友会事业发展提供支持;二是积极开展校友联谊、各地分会联谊等形式多样的校友会活动,加强校友交流,凝聚校友智慧,共享校友资源;三是拟设立校友委员会联络点、校友报到联络点,落实毕业生就地报到举措,进一步发挥校友会积极作用。

此次走访,加强了母校与东阳校友会的联系,明确了东阳校友会下一步的建设方向,为进一步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实现校友和学校事业共赢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编辑 周飞腾)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