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召开2022年度校友工作研讨会

来源:校友会作者:陈蝶丽时间:2022-05-20浏览:934设置

5月20日,金职院召开2022年度校友工作研讨会,校友会会长郭航鸣,宣传部、团委、合作发展办、学生处、就业处、国合处、继教处、计财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校友工作院领导、学院联谊会秘书长及校友联络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鲁平主持。

                     

                 

会上,刘鲁平解读了2022年度校友工作考核指标,部署了2022年度校友工作十件大事。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农学院分管校友工作院领导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郭航鸣从强化了校院两级工作机制、优化了校友信息管理系统和网站微信公众号、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校友联谊活动、加强了校友会“品牌”建设、拓宽了“三服务”的作用和领域等五个方面总结了校友会上一年工作,围绕重视培养校友的母校情怀、校友活动是校友会的生命、信息采集运用是校友工作的基础等对今后的校友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能够通力合作,抓好落实校友工作,促使校友工作常态化。

刘鲁平在总结时指出,要进一步夯实“三服务”理念与共识,突出共融共荣的校友文化,打造校友精神家园;进一步夯实联谊会的组织与网络,突出品牌专题的联谊活动,打造校友工作体系;进一步完善“大数据”信息和链路,突出数改赋能的场景应用,打造金职记忆;进一步挖掘“新生代”的需求和期望,突出校友社群的流量粘度,打造新增长点。

(审核 卜晓斌 编辑 周飞腾)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