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召开“双强型”青年专业人才实践锻炼动员会

来源:组织部作者:姜伟仁时间:2022-05-18浏览:1055设置

5月18日下午,金职院召开“双强型”青年专业人才实践锻炼动员会,校党委书记王振洪,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文婷,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张雁平,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18名入选“双强”计划的青年专业人才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龚永坚主持。

                

              

会上,王振洪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入选“双强”计划的老师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开展“双强”计划,是学校干部工作的创新举措,是面向未来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倡议性计划,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长远之策,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优化干部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

                  

                   

他强调,青年专业人才要在实践中加强磨炼,擦亮个顶个、呱呱叫的“金职牌”年轻干部形象,努力成长为党和师生需要的好干部。一是要深学更要笃行,在又红又专上站得更高。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首修课、终身课,以坚定的理想信仰信念引领工作。二是要身入更要心入,在担当作为上做得更实。要真正沉下去、深下去,遇到困难不打“退堂鼓”、不走“绕道路”,增强发展职教本科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三是要扬长更要补短,在倡议谋划上看得更广。善于高谋实落,用设计思维来谋事、用互联网思维去干事,最大限度调动师生的积极性,狠抓落实,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四是要守纪更要修德,在涵养道德上行得更稳。要情系师生,把师生利益和关切装在心里、扛在肩上,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以原则规则处理各种复杂关系,成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正能量。

他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把关心青年专业人才成长作为政治责任,明确目标计划、完善工作机制、创造良好条件,要注重日常管理,确保锻炼有“温度”;要压实工作担子,确保锻炼有“深度”;要用好考核评价,确保锻炼有“准度”,让“双强”计划取得预期效果。

龚永坚就落实好“双强”计划和王振洪书记讲话精神,从明确工作职责、明确管理规范、明确纪律规矩等三个“明确”提出具体任务。入选教师代表和实践锻炼岗位单位负责人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据悉,“双强”计划旨在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新时代优秀年轻干部发现培养选拔工作的部署要求,鼓励更多青年专业人才积极参与学校改革发展,锻炼提升组织管理能力,造就一批复合型领导干部,为学校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审核 周孝强 卜晓斌 编辑 周飞腾)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