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党建引领 五融五共 │党建引领促发展 联创共建开新篇

来源:旅游学院作者:张璟琨时间:2022-05-12浏览:303设置

为高质量实施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做实做强“五融五共”新时代校企地党建共同体,着力打造“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品牌共创”的党建工作样板,5月11日上午,旅游学院党委负责人带队一行4人赴武义县履坦镇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就学院建设情况、专业特色作了详细介绍,希望以共同探索“党建+”共建机制为突破口,充分发挥浙中旅游协同创新中心平台与高校智库作用,主动服务积极融入,努力促进履坦旅游产业升级,依托专业群和青年学生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构建产教融合新生态,为党建共同体建设注入“源头活水”。

履坦镇党委书记俞奎法指出,希望通过双方党建共建,充分挖掘履坦镇良好的旅游资源与文化底蕴,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扎实有效地推进校地合作新模式,有力助推履坦镇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下一步制定政校党建共建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和时间安排进行了讨论。双方表示,将围绕校地教学科研成果共享、人才培养、社会实践等方面合作交流,找准党建共建目标、共建内容、共建方式,努力形成党建工作新格局,共同绘就共同富裕新图景。

此外,双方还一同实地考察了浙江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仙客岭庄园以及浙江省第一批100个未来乡村建设试点村——坛头村。

(审核、编辑 周飞腾)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