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开选聘中层干部的公告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作者:时间:2022-04-06浏览:2115设置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1994年,1998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是国家“双高计划”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A档)、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国家优质高职院校、浙江省高职重点建设校。学校占地面积2300余亩,教职工1600余人,拥有信息网络经济、先进装备制造、健康生物医药以及现代农业、文教卫生等10大专业群,招生专业59个,全日制在校生2.2万余人。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面向全省公开选聘学校中层干部2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岗位1:图书档案中心主任

资格条件:

1.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浙江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等规定的基本条件,参加工作满5年,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2.全省党政机关或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现任县处级副职领导职务或具有三年以上正科长级领导职务任职经历,现任6级管理岗或具有三年以上7级管理岗任职经历。

3.熟悉图书馆运行管理,在行业内有较高的学术地位或学术影响力,曾主持完成图书管理类省级以上课题项目。

4.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图书系列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5.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746日之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岗位2:办公室副主任

资格条件:

1.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浙江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等规定的基本条件,参加工作满5年,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2.为全省党政机关或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现任正科长级领导职务或具有两年以上副科长级领导职务任职经历,现任7级管理岗或具有两年以上8级管理岗任职经历。

3.中共党员,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质过硬。具有3年以上综合文字工作经历,有较强的政策理论水平、文字写作能力和办公室业务能力。

4.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5.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246日之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参加公开选聘

1.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

2.本人拥有国(境)外永久居留权、长期居留许可的,或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没有配偶但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

3.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期满影响使用的,或受过刑事处罚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其他不宜报考的。

二、报名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42917:00截止。

2.报名方式。个人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将报名材料通过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设为应聘xx岗位+姓名)发送到zzbgbk@jhc.edu.cn

3.报名材料。报名者需提交报名表(见附件),并附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任职文件、在职在编证明、主要工作成就、获奖、撰写过的文字材料等有关材料的复印件。

三、选聘程序及方法

1.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若同一岗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岗位数的1:10时,进行笔试,低于该比例的,则直接采取面试。初审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应不低于计划选聘人数的2倍,否则取消该岗位的选聘计划。

2.笔试和面试。笔试主要考查与选聘岗位相关的文字写作能力、学科专业知识、综合应用能力、专业技能水平。面试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岗位匹配性、领导能力、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等。具体时间、地点、方式,学校将根据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3.体检和考察。学校党委根据测试情况按照岗位数的1:1研究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并组织开展体检和考察。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为放弃。

4.公示和任职。对拟选聘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选聘人员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实行试用期。

四、岗位待遇

选聘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工资福利待遇。符合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的可按有关规定执行。

五、纪律与监督

1.本次招聘有关信息在下列网站公布:

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j.jinhua.gov.cn/

金华人才网(http://www.jhrcsc.com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2.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聘全过程。报名者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报名、聘用资格。

3.对选聘工作有异议的,可以向学校纪委反映。监督电话:0579-82266591

六、其他事项

1.选聘人员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察中出现不合格的,由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是否安排递补人员。

2.拟聘用人员应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不予保留聘用资格。

3.本次选聘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4.本次选聘由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负责。

七、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通讯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大楼1304

咨询电话:0579-82265249(姜老师)

 

 

附件: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开选聘中层干部报名表.docx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202246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