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锚定目标 锻造本领——旅游学院开展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旅游学院作者:潘晓颖时间:2022-01-16浏览:219设置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充分调动学院教师参与各项师生竞赛的主动性,近日,旅游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邀请了浙江师范大学教授胡峰,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科技处处长朱倩倩,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校企合作处处长张雁平,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创业学院副院长程立珂,教务处教学科科长朱友银,职教院博士王亚南,艺术创意学院优秀教师管广清等7位校内外专家为全体教师带来了“教改”“科研”“竞赛”三个系列的专题培训。

在学校“双高”建设的大背景下,专家们围绕“小而精、小而专”的学院办学定位,就如何打造一个特色鲜明的学院,从培养特色定位、文旅融合深化、产教融合平台搭建等多个角度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同时对师生“互联网+”大赛、乡村振兴大赛及教学能力竞赛进行了针对性地指导,对如何申报高水平课题和写出高质量论文进行了问诊把脉。经过三个系列的培训,老师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很接地气,分享的经验很管用,既拓展了大家的改革思路,又提升了综合能力,对下一步创新教学改革、参加各类竞赛以及申报科研项目都充满信心。

据悉,旅游学院高度重视教改、科研和各类师生竞赛工作,并已组建了课程改革、师生竞赛、科研攻坚等多个专班,利用假期积极谋划、加紧打磨,力争在2022年取得新的突破。

(审核、编辑 周飞腾)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