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核心驱动 课程提质——公共基础学院举行通识核心课程建设推进会

来源:公共基础学院作者:卢柯杙时间:2022-01-14浏览:190设置

为全面核验通识核心课程建设情况,进一步提升课程质量,1月13日,公共基础学院举行通识核心课程建设推进会,班子成员、教学部主任、课程组长、核心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从20门通识核心课程中随机抽取5门要求负责人汇报。五位课程负责人准备充分,围绕课程架构、教学实施、诊断与改进、特色与创新四个方面,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后续整改措施。随后,王飞凤教授总结《新使命高职基础英语》教材的建设经验,从教材建设的背景、理念、过程以及推广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分享。

学院负责人强调,2022年是学院通识课程建设“质量年”,要求各课程负责人既要做优课程思政,又要从“软硬”两方面强内涵、提质量,做好典型案例、配套教材等成果转化,做到“一课一书一空间”。

本次课程推进会以点带面、内容充实,既是通识核心课程建设的阶段总结,又是新章开篇,为后续核心课程建设推进工作指明了方向。

(审核、编辑 周飞腾)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