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节前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校工会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来源:工会作者:吕远红时间:2022-01-14浏览:214设置

为体现学校工会对教职员工的关爱之情,校工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1月13日,校工会主席朱雄才带领相关同志,代表学校工会在春节来临前走访慰问了部分突发经济困难的教职工,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扬起生活之帆。

       

                                 

在走访慰问中,朱雄才主席详细地询问慰问对象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战胜疾病,乐观对待生活。受慰问的困难教职工对学校给予的温暖表达了谢意,并深深表示在学校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下,积极克服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努力工作好、生活好!

一直以来,作为重要的民生工作,校工会高度重视对困难教职工的帮扶和送温暖工作,时刻将教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特别是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已成为校工会的一项常规暖心工作。


(审核、编辑 周飞腾)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