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横向对比找差距 纵向分析谋发展 —— 公共基础学院召开2021年度部门述职考评会

来源:公共基础学院作者:时间:2022-01-11浏览:244设置

 为全面总结2021年各部门工作成效,查找差距、短板,明确目标、举措,形成人人思进、个个担当、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1月10日,公共基础学院召开部门述职考核评议会,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倪淑萍主持。 

     

           

会上,10位部门负责人展亮点、找差距、查原因、寻不足,分析梳理了目标责任制考核完成情况与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与瓶颈和下一步工作举措,深入探讨了如何巩固优势项、提升劣势项。会后,全院教职工对各部门年度工作和述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班子成员对部门述职汇报进行考评,两办一部与各教学部进行交叉互评,考评结果纳入部门年度考核。

       

    

最后,倪淑萍代表学院班子对各部门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要求各部门立足新起点、对标高目标,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体现更高站位,在服务双高建设、职教本科申办中彰显更大担当。她指出,要突出问题导向,在问题中求改进;要强化质量意识,在质量中求突破;要树立创新思维,在创新中求发展。

(审核、编辑 周飞腾)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