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两名教师获2021年度金华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来源:校团委作者:胡宇翔时间:2022-01-04浏览:1128设置

近日,由金华市“双争”活动指导委员会举办的2021年度金华市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创建和评选活动结果揭晓,金职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教师李永斌、艺术创意学院教师钱沉荣获“2021年度市级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李永斌,中共党员,机械工程师、数控高级技师,现任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教科办副主任。曾获得浙江省技术能手、浙江青年工匠、金华市技术能手、金华市技术标兵、金华市技能之星、金华市职业技能带头人等多项荣誉称号。在数控加工技能竞赛曾获得全市第一、全省第二、全国第十的成绩,并多次带领学生出征省级、国家级技能竞赛,获省级以上荣誉15项,其中国家级荣誉4项,培养了一大批技术标兵、技术能手。同时积极参与编写教材著作,课题研究,发明专利,给周边企业技术技能培训,做好智能化精密制造实训中心相关建设项目,任劳任怨、一丝不苟,力争做到建设成效最大化。

钱沉,中共党员,艺术创意学院专业教师,包装设计师,二级技师,浙江青年工匠,市首批“优秀青年社科工作者”。主持完成省社科联、文旅厅、教育厅等课题4项,获省社科普及创新示范推介项目1项,市级课题4项(其中重点1项),教育厅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二等奖,市教育科研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指导学生竞赛获国一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省一类竞赛奖项12项,并获优秀指导教师。持续优化THINKDO工作室建设,被市直机关授予2017年度“共产党员示范岗”,始终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热爱学生,真诚对待学生。

据悉,本次“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发挥“青”字号品牌活动在促进金华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提高青年职工岗位文明、岗位技能、岗位效益,培养优秀职业青年人才中的作用。通过单位(个人)自主申报、组织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命名56家青年集体2021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授予104名同志“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审核 吴杨伟 编辑 章静)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