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学校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人事处作者:陶晶时间:2022-01-03浏览:438设置

1月2日,学校召开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委员会会议,顺利完成本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

按照参评人员自主申报、所在单位考核推荐、材料公示等程序,本年度共有99人申报专业技术职务,其中申报正高职务13人(含直聘3人)、副高职务42人(含直聘6人)、中级职务44人。经评聘委员会表决通过,此次拟聘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10人(含直3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31人(含直聘6人)、中级专业技术职务44人。

据悉,2021年是学校新一轮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三年规划实施的第一年,学校以分层分类为导向,创新评价方式,探索破“五唯”举措,不断深化职称改革。教师系列在原先4种类型的基础上,增设第5种类型——职业技能型,按照非艺术、体育类教师、艺术类教师、公共体育教师等4种类别分别设置业绩条件。为突出人才能力、业绩贡献导向,开通了高技能人才、标志性成果等“直通车”评聘渠道。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是对专业技术人员的综合评价,对调动专业技术人员积极性、激发活力有着重要的导向和激励作用。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化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改革,充分发挥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杠杆”作用,鼓励广大教师立德树人、潜心教学、深耕科研,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为实施“人才强校”倡议,推动“双高”建设和谋划升本办学发挥应有的作用。

(审核 楼宏强 编辑 章静)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